文图存档处|修改狂|黑泥泄漏有,爱看看不看遁|活力≈0的坑中咸鱼,想不咸鱼地填土

彩虹,舞鞋,仙人掌

惯例的三题存档

 

 

  看了眼罗列在便笺上的关键词,心叶长长地叹了口气。
  雷打不动地出现在活动室的妖怪学姐今天不在,本来以为可以偷懒一天的,简明地说明事由的留言却附上了一如平日的要求。
  通常是脱掉室内鞋整个人猫在铁管椅上,一个劲发表对正在进食的某本书的感想。一番令人错觉来到某个美食节目现场的长篇大论后,再用混合了撒娇的口吻表示,在享用过那般的美味后,很想品尝某种风味的点心。
  已成校园生活定番的熟悉环节突然松脱,想想还有点怀念呢——这样的感想才不会有。不如说不愧是妖怪,明天打算一次性吃掉两份吗。


  “心叶——肚子饿扁了啦——怎么可以对陷入困境的学姐见死不救呢,好冷酷!”
  简直能想象选择置之不理之后她气鼓鼓地抗议的样子。心叶目光扫过连片的书脊,一串串熟悉的字符在跃入眼帘的瞬间就牵出那些以陶醉的声音进行的介绍。茶巾寿司一般的《更级日记》啦,甜菜汤一般的《契科夫短篇集》啦,还有昨天脸色发青地捂住胃部、夹杂呜咽的悲鸣。
  “呜……炸虾天妇罗被葡萄藤卷走了,追到葡萄架下的黑猫被充满怨念的虾群袭击,奄奄一息地漂过奈何桥……粗犷的肉串上涂满了黏稠的红豆泥,简直是极恶暗黑组合,甚至带着生血的浓烈腥味……呕,好过分呀心叶……”


  嗯……毕竟是久违的大吃一顿,还是写些不那么刺激消化道,正常一点的故事比较好吧?新人舞者从虹桥上飞来的妖精手中接过漂亮合脚的舞鞋,对着窗台上的仙人掌许下期待重逢的心愿如何呢?
  对马上就心软下来的自己的没出息感到无可奈何,心叶抽出稿纸,开始写下第一个故事。

评论

© 葵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