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图存档处|修改狂|黑泥泄漏有,爱看看不看遁|活力≈0的坑中咸鱼,想不咸鱼地填土

袖手的Boy meets girl

标题捏他有。
 短梗,琉璃视角的,东京爱情故事。当然不是他的爱情故事,不过一阵心有戚戚。
 原作向于是对绘梨衣的感情嘛……



       ——无需祝福。她的那些幸福从来不需要他来祝福。


        即使开始使用风间琉璃那个名字之后,那个诸多不同的人格也没有喜欢过玩游戏机。掌握要领并不困难,纯粹不合口味而已。原本的源稚女文静得像一株水草,真正热衷的爱好都不太像这个年纪的男孩应该有的。 
        他只是会在源稚生兴致勃勃地把自己的游戏机拿来分享时接过来玩上两把,就像源稚生也愿意抽时间看他练习自己并不感兴趣的能剧或是歌舞伎,却从未想要跟他站上同一个舞台。并不勉强,浅尝辄止的奉陪。 


        因为源稚生而把游戏机变成爱好的是上杉绘梨衣,风间琉璃想,果然听话,难怪哥哥会那么喜欢那个女孩,虽然他们一起度过的似乎也就是用游戏机联系起来的时间。 
        又比如正式开启同卡塞尔专员们的合作的首次公演,并未出乎意料地,原本最想邀请的路明非,也正在和上杉绘梨衣约会的路上。 
        并非不能在递出邀请函时使用更能确保那个人到场几率的措辞,只是不想再为什么人刻意到那个地步。 


        他不知道自己该庆幸还是该遗憾,不需要跟路明非和那个女孩同时见面。原本作为重要的筹码,上杉绘梨衣就不会被专员们贸然带到自己的主场,路明非甩不开安抚她的工作也是理所当然。 
        虽然从未摆脱筹码的定位,却也不会缺少真心呵护的保护者啊。 


        直到那个女孩离开身边为止,都不太想见到那个人。虽然上杉绘梨衣在海中和他见面前,自己已经从照片上认识了路明非,并且从他的眼睛里得到了勇气,可比起带着冰山劈开绝境的援手……似乎也不算什么了不得的缘分。 
        真的只是做得还不够?还是,原本就同人不同命。 


        Boy meets girl,应该是最美好的故事吧?刚刚体会过失去的感觉,风间琉璃自问还不想担当王将那种恶役。 
        如果自己出现在这样的故事场景里,没克制住做了什么煞风景的事情,大家都会不开心。 


        祝福还有点困难,但,只是不要打扰的话——已经很习惯了呢。 
        风间琉璃笑着摇头,默默收起一条条那对小情侣的行踪的情报,只装作对这一切一无所知。 


        看那些摧残或保护的手推动铺陈出的,是与自己怎样不同的命运。 
        不在那之中加上自己的手,是他能给予的最大善意。


        Fin

评论
热度 ( 4 )

© 葵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