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图存档处|修改狂|黑泥泄漏有,爱看看不看遁|活力≈0的坑中咸鱼,想不咸鱼地填土

不知道写啥好结果反而冗长的标题

KY黑泥写手自省物。理智蒸发的期间黑泥把本来的HC之心和填坑的心力都给费了,槽不吐伐开心,可槽完也没更开心,且黑泥化石沉积得不是地方,过几年还沉渣泛起。懂的人自然秒懂,没懂的话……庆幸闪避了一场漫长的精神污染吧。

为自嘲掐架行为改词还标原词牌的话可能会被辛弃疾打死。原词写得很潇洒的,不要被我改出来的挫物误导了啊,就是很出名的“我见青山多妩媚”那首。

 

 

黑月引潮,仆尝置赋些许。一日,消息频传,惊怒慨然竞来相问。意掐架欲援例者,遂改数语,庶几仿佛昔死火山无复肥土之灰产而多排瘴气之意云。

  甚矣吾衰矣。怅平生、脑洞零落,只今平几。起头空排三千字,一弃此间万事。问何物、能令公起。我见贵方甚清奇,料贵方、见我应如是。情与貌,竟相似。

  一檄增删长框里。想当日、傻白篇成,彼时风味。黑泥频冒又掐起,岂余野生逸趣。回首叫、鸡毛遍地。不恨粮食久无产,恨粮食、无爱复溉耳。知我者,须笑此。

评论
热度 ( 1 )

© 葵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