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图存档处|修改狂|黑泥泄漏有,爱看看不看遁|活力≈0的坑中咸鱼,想不咸鱼地填土

璃非二十字微小说

13年考古物存档go on。如果不是为了存档好想修改。

 

 

 

Adventure(冒险)
“我相信你。” 

Angst(焦虑)
水漫过了头顶,路明非踹门的力道越来越小。

Crackfic(片段) 
他总想起曾以为走不完的,高天原的长廊。

Crime(背德)
他知道彼此都终将坠入不义的血海。

Crossover(混合同人)
“你不是皇也不是魔。” 
“所以作为人类活下去就够了。” 

Death(死亡) 
源稚女想那是那个男孩永远习惯不了的东西。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等会跳水的时候注意姿势……”
“没问题。” 

Fantasy(幻想)
“其实我也有过去开高达的梦想……”
“Nani?!” 

Fetish(恋物癖)
“抱歉,刚刚手滑把路君的实玖留抱枕切两半了。” 

First Time(第一次)
“第一次吃到这么丰盛的早餐TAT” 
“慢点吃,别噎着。” 

Future Fic(未来) 
你让我开始期待明天。 

Horror(惊悚)
“路君,刚刚跟你说话的那个小男孩不见了!”

Humor(幽默)
“是父亲在夏威夷教我的。”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原来还有人会为‘源稚女’哭泣啊。”
“是我惹你哭的啊。”

Kinky(变态/怪癖) 
路明非开始偷偷研究化妆技巧。 

Parody(仿效) 
路明非总在雨夜等待流星。
“他说会在那时回来。” 

Romance(浪漫) 
想与你相遇在最清澈的阳光下。

Sci-Fi(科幻) 
霜花褪去,看着男孩的眼睫颤动,他老泪纵横。

Spiritual(心灵) 
砰砰跳动的心脏更深处,有什么鲜活了起来。

Suspense(悬念)
路明非是他唯一真正的变数。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你的名字是路明非?” 
他抬头,执伞的男孩踏水而来。

Tragedy(悲剧)
源稚女和风间琉璃在同一天死在他面前。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原来她们是要我转交巧克力给你……”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要我参考选给诺诺的生日礼物?”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他抬起头,目光与讲台上局促的中国交换生相对。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哇哈哈哈来追我呀来追我呀~” 
“路君你好吵。”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 欲)
“路君你流鼻血了!” 
“早知道就不吃那么多海参了TAT”

评论 ( 4 )
热度 ( 24 )

© 葵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