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图存档处|修改狂|黑泥泄漏有,爱看看不看遁|活力≈0的坑中咸鱼,想不咸鱼地填土

未言

  *一言←紫cp预警

  *紫重度ooc,前方天雷预警

  *无剧情,全程单人脑内碎碎念,阴沉~又糟糕~款的ooc

  超级短的正文↓

 



  察觉到了的时候,已经变成了无法诉诸于口的事。

 

  最初是抱着什么样的念头,要留在那个人身边呢?

  三轮名神流传人,前卫的俳句作者,第七王权者……三轮一言。确实是想过,要把那个人的身边,当作所谓的归宿。

  这又是从何时开始动摇的呢?

  等到发觉连这动摇都早被洞悉和包容着的时候,连恼火的心力都没有了。

 

  对还是个孩子的狗朗也能生出竞争意识。有意无意地谈起那个孩子早晚也会知道的事情来炫耀。利用时间,尤其是在那个人身边成长得更久的时间的优势,把小孩子击倒在地。对单纯地仰慕着自己的那个孩子,生出在那样清澈得过分的眼瞳之中,无法被理解的妒忌。

  简直就是……愚蠢又丑陋得,言语都无法形容了。

  这样的姿态,也为那个人所注视着吧?

  无论怯懦还是贪婪,都不值一提地包容了么?

 

  多少也该感觉到有点不妙吧。然后过分也好幼稚也好,怎么样的责难都会接受的。唯独不该是这样,每一次踏入那个安宁温馨得过分的家时,都还是用那样不变的笑容迎接过来啊。所谓的王,到底都有着什么样的神经构造呢?

  也没什么立场抱怨这种事情就是了。若无其事地一次次笑着说“我回来了”,若无其事地度过接下来的每一天的,又是哪里的谁啊。

  明明学到了越来越多的东西,也能够以对等的状态来相处,为什么无力感反而日益累积呢。

  跟成长了的我比起来,狗朗更好吗?更多地、更多地,对他露出笑容,因他而散去脸上由忧虑而生的阴翳。

  有什么从一开始就错了。矛盾感的正体,所有比较和努力对此都徒劳无功的原因。

 

  不能够说出口——说是本能地这样感觉,也只是不愿条分缕析罢了。只需维持现状,就还能继续这样的每一天。即使能够期待的,只是闲暇时的游戏一般的过招和三不五时出口的俳句,还有早就刻印到心底的,细微变化的每一种笑容。

  只是?

  那么,还需要期待什么。

  清明的,优美的,只是待在那里就好像能让所有纷乱沉静下来的那个人。在其身边产生的倦怠感的来源,究竟是已经接近到触手可及,熟悉到失去刺激,还是……

  越是接近,越是感觉到那份决定性的距离呢?

 

  现在这样的,被需要着啊。

  狗朗也可以,再之后的谁也可以的话,能够甘心是被这种东西束缚着吗。

  无论身在何处,不是都没有区别了吗。

  虽然早就有所自觉,自己或许是欲望深重的人。但要意识到这些,居然需要那么久。

  ——一直以来怀抱着,远超出恋慕的贪心不足。

 

  结果真正明晰的,就只剩想要离开的念头而已。从动机到行动都毫无矛盾,合情合理。

  能够作出这种决定,就说明对那个人的心情也不过如此吧?否则,无论作为徒弟或氏族,稍稍更在意些义务、传统之类的东西,就不该在师弟还这么小的时候,离开那个人身边。

  存在与否都不会对今日的决定带来变化,就是可有可无到了这个地步。

  这样的话,本就没有要求更多、诉诸于口的理由了不是么。

 

  此时此刻,御芍神紫可以在临别时对三轮一言倾吐出来的是——

  “请让我看看你的灵魂,在生死一线间闪耀的光辉,将是何等美丽吧。”

 

 

  Fin

 

 

 

  自制力>欲望>恋心=黑暗料理……想写恋爱的负面感情了呢【望天

评论
热度 ( 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葵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