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图存档处|修改狂|黑泥泄漏有,爱看看不看遁|活力≈0的坑中咸鱼,想不咸鱼地填土

尾行人家的约会是不好的

黄黑桃夹心……?


“没有什么效果呢,黄濑君。”

虽然平时就表情淡漠行踪成谜,今天透明少年身上表现出的沮丧气场还是罕见而令人惊异,到了所过之处人们莫名其妙地脊背发凉的地步——不知为何,只有存在感还是一样稀薄啊。

在对方回程的路上两人只是碰巧遇见——至少在没有被告知的那个突然发言者看来应该是这样的,但是作为偶遇的问候语是不是有些奇怪呢?没顾得上思考这样的事情,被怀疑了对服装的品味的小模特皱了皱眉。

“明明那么帅气的嘛……怎么了小黑子?约会不顺利吗,今天格外地没有精神呢……呜!不要专门躲开啦!”

“按照黄濑君的建议挑了色彩搭配强烈的衣服,”无视维持着大张双臂的姿势悲伤抽泣的活宝,黑子哲也用平淡的语气继续着叙述,“在街上还是被所有人无视呢,除了桃井小姐马上就发现还作出和刚刚的你同样的反应。”当然,在大街上被直接扑倒的事情没有必要说出来。

“咦?为什么小桃井就可以啊?好狡猾!”注意到的时候覆满黄毛的脑袋就已经凑到了面前近得吓人的地方,抽动鼻子的动作像是多年训练的猎犬……或者从出差归来的丈夫衣服上确认陌生女人香水味浓度的主妇。慢着,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好像不知不觉变成了什么不得了的话题啊。黑子哲也开始反省自己是从哪一步开始错误地说起了多余的事情。

“就那样躲开对女孩子来说太失礼了。”

“对我也很过分啊!”

“黄濑君请不要在奇怪的地方闹别扭。”

对友人的八卦之心通常运转着的黄濑凉太,今天也仍然捂着百摔百粘的玻璃心走在某天然S的身边。

评论
热度 ( 2 )

© 葵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