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图存档处|修改狂|黑泥泄漏有,爱看看不看遁|活力≈0的坑中咸鱼,想不咸鱼地填土

诡秘归来,那些你必须知道的事

  *先假设灯神是被诡秘直接薅光身家

  *既不懂新闻格式也不了解业界,都是瞎哔哔不要认真



  长久以来,星空TV都是深受广大外神朋友们欢迎的电视频道,制作了很多反映现实、引人深思的节目。其中一些节目历久弥新,至今仍在灵界流传。值此地球屏障将开、诡秘即将归来之际,让我们通过视频回顾一下相关的精彩内容。



  画外音:近来有很多观众朋友反映自己受到了诈骗,损失巨大。经过调查,嫌疑旧日来自太阳系的地球文明。下面是一段从灵界调取的现场录像,为了尊重受害者隐私,我们会为受害外神面部进行打码。

  画外音:我们能看到这里是太阳系,画面中一位身着当季灰雾色西装的销售人员正在走向受害者甲,他的笑容十分殷切,肢体语言也令人很容易放下戒心。

  画外音:这就是嫌疑旧日诡秘之主,他向受害者自称为地球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投资理财顾问。


  受害者甲(皱眉):我就是遇到过你们的销售,在线上办理过业务的,后来总觉得不太对头,就想直接过来看看。你们到底正规不正规啊,怎么我的特性提不出来了?我以前在其他星系是有经验的,你不要想着随随便便就能糊弄我。

  嫌疑旧日:明白明白,还没到正式开门的时间您就过来考察了,这一看就很谨慎很有投资观念啊。是这样的,可能之前那位销售的介绍不太完善,您好像对我们的项目并不完全了解,我再给您说明一下。

  受害者甲:我怎么好像记得他当过你们总经理,不应该犯这种错误吧?那你说,我等着听。

  嫌疑旧日:那时候我应该还没入职,不过即使如此我们也绝不会推卸责任的。您看,这个行星上各种体系还没有建立起来,很多资源未能得到开发。

  受害者甲:是哦,先下场的那些都是在野蛮生长,完全因为站在上风口才混得风生水起。

  嫌疑旧日:没错。机会有限,先到先得,这正是拓展蓝海市场的机会。您现在作一些必要的长期的投入,将来能收回来的特性唯一性和源质……您看,估算出来是这么多,做投资是很忌讳短视的。这些文件我再跟您分析一下,条款是不是很合理很正规?

  受害者甲(蚊香眼):虽然我已经不太记得今天是来干什么的了,你说的这个好像确实挺不错的。


  画外音:这时一位路过的外神留意到了他们的谈话内容,然后露出了不信任的表情。接下来我们将称呼他为受害者乙。


  受害者乙:这么高的年化好像不太符合经济规律,这个产品真的符合规范吗——等等?这就签字续约也太轻率了吧?

  嫌疑旧日(背对另两人收拾文件,唇语):怎么运气不好遇到砸场的了,虽然没砸成功。好气哦,但是为了下一单要保持微笑。

  嫌疑旧日(唇语):但你就算真的不贪特性,总还会在意别的事情吧?

  嫌疑旧日(唇语):外神,你引起了我的注意。姿势摆得这么合适,今天要是不特别服务送你个豪华套餐,我都觉得不好意思。

  嫌疑旧日(转身抬头,满脸尊敬):怎么会呢,您一看就不是那种会轻易受人欺骗的类型。我就是忽悠后台同事生吞这个单片眼镜——如果成功就能赢他一面小镜子呢——也不敢在您面前乱来啊。

  受害者乙(挺胸):你就是在这说我再多好话也是没用的。我做仲裁人和律师都是受过思维训练的,我不会受骗。

  嫌疑旧日(叹气):但是生活中就是充满了风险,而只有稳定的环境才能让秩序更好地得到维护。您看地球这边里里外外好多支柱和外神要搞事,好乱的,我们这样守规矩的人有时就很没安全感啊。

  受害者乙(不自觉地点头):是这样没错。仰卧起坐练得再熟,我有时看到周围一些事情,还是觉得心惊肉跳。

  嫌疑旧日(拿出一个油灯):其实我们总公司不止提供投资方面的咨询,还有很多其他业务。比如您看,这个是我们最新款的安全屋,高科技高性能,美观大方,轻巧便携。您看这材料,这做工,是不是很坚固很有质感?

  受害者乙:嗯……

  嫌疑旧日:您好像还是有些疑虑。这样吧,我们也不会硬要您购买还不了解的商品,现在您可以先体验一下,这个环节我们是不收费的。这一个其实是我自己要用的,如果您觉得满意,我再跟您介绍能够购买的渠道。

  受害者乙:真的不收费?你别反悔啊,这大门口有监控的。

  嫌疑旧日:真的,别看这样,里面空间还是很大的,您想怎么仰卧起坐都可以。手不空的话,公文包我可以先替您拿着。

  受害者乙(递出包):那好吧……喏,给你。

  受害者乙(钻进油灯):好了,现在试试仰卧起坐一下……我特性呢?


  画外音:我们只挑选出了最能体现出诡秘的狡诈的一段代表性录像,相信大家已经对其产生了深刻的印象。

  画外音:受害者甲是一位年轻有为的药剂师,家里有田自己又有技术,生活优渥事业有成。在诡秘等旧日的欺骗之下,变得除了知识和一部分即将失效的资格证书外一无所有,只能自带果汁每天睡在地球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门口等着开门。

  画外音:受害者乙是一位法律工作者,这份职业对应变能力和逻辑思维的要求都很高。但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诈骗犯先对付仲裁人。他还是在诡秘三言两语之间丢掉了家当,而且到现在仍被封在那个油灯里,变成了当地传说中的灯神。

  画外音:据专业人士分析,在地球确实有很多值得投资的好项目。但由于诡秘等人的活跃,先下场的无一例外被骗得倾家荡产。哪怕选择观望的另一部分外神,也在见到他们的惨状后留下了深刻的阴影。

  画外音:在此提醒广大外神朋友们,不要因为对自己的事业和能力充满信心而放松警戒,诡秘的盲目痴愚技能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之间落入圈套。理性投资,远离诈骗。

  画外音:在最后,让我们一起为勇于反抗不法行为的律师先生表示哀悼,他的精神将永远与我们同在。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这期节目引发了巨大的反响,更多的受害外神与本台取得联系,我们在那之后又进行了一些后续报道。如果对此还有兴趣,您可以搜索往期文章进行了解。

  据本台最新消息,在逃嫌疑旧日诡秘在最近重出江湖,再次加深了受害者们的心理创伤。像是之前的节目中提到过的每晚睡在公司大门口的药剂师女士,终于循着线索准备好代表月亮消灭他时,好不容易接触到的,却是购入了诡秘遗留的房产的一位占卜家先生;律师先生则拼尽全力联系外界试图脱困,甚至全力协助占卜家先生压制诡秘,希望却仍是一次次落空。

  这也提醒了我们买房需谨慎,不管情况多么紧迫,最好也要向专业人士确认合同中是否有什么漏洞,以及前屋主是否留下了很多遗留问题,比如搜索确认这个地址是否上过社会新闻。

  占卜家先生就这样因为素未谋面的诡秘,还没做出什么事情、只是站在窗口往外看了几眼,便吸引了各方人士的注意。这同样迅速招致了地球诈骗犯的觊觎,嫌疑天使阿蒙曾嚣张对占卜家先生放话说“房产归我,债务归你”。

  有消息称一段时间内占卜家先生和诡秘将陷入拉锯,目前还难以预测地球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开门后,会由他们中的谁来对此前的事件负责。此外骗取占卜家先生产业失败的阿蒙正在星空流窜,请外神朋友们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Fin 


评论 ( 9 )
热度 ( 19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葵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