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图存档处|修改狂|黑泥泄漏有,爱看看不看遁|活力≈0的坑中咸鱼,想不咸鱼地填土

无题

  黛+赤司,前辈同人大手设定,平日透明背景君但是脑内宅术语构建的洛山日常也可以有呢!当然前辈他大概……不会是腐男= =    

       写这玩意时还是去年十一月的样子……所以后来算是被原作打过脸了喵?

  

  “洛山高中,篮球部首发的位置和同人界第一大手的地位,选一个吧千寻。”

  

  银发少年的十指僵在了键盘上方,刚刚还活力百分百的妄想电波也无法继续将他庇佑在美好的二次元世界了。洛山高中图书馆的冷气很足,拿来作Boss降临的背景再合衬不过。篮球部的一年级队长在旁边语气平淡举止得体,作为对前辈的恭谨姿态如果右手所持的剪刀没有张开在网线两侧就太完美了。

  好难得啊这个构图,把夏季制服换成女仆装,剪刀换成茶杯的话效果如何呢?“御主人sama,您的红茶”,冒起丝丝缕缕热气的水面映着同样色泽的红发,双马尾晃出可爱的弧线……不对快醒醒这个气氛明明就是……

  大魔王从天而降在自以为下一秒就能平安进垒的勇者A面前!

  

  在心中如此呐喊着,黛千寻总算成功拍散脑内的奇妙构图,开始全力躲避魔王死光:“……你说过没有对我的爱好指手画脚的兴趣。”

  “前提是没有影响到正常的比赛和训练。我想你不会介意就地回顾一下昨天那个卡死在80%进度的界外球?”没有拿着剪刀的另一只手指了指电脑屏幕。

  

  “……”黛千寻默默扭过脸,并非心虚于与赤司征十郎对视,而是觉得继续面对那张接二连三蹦出ACG术语还一本正经的脸会坏了自己多年的面瘫修为。

  他很清楚对方的所指。目前自己仍是洛山的秘密武器——虽然鬼知道有没有被逼出来的一天——隐藏实力是理所当然,不过这不代表连作为洛山一员的基本水准都可以砍下去。这没什么好辩驳的,可谁叫昨天的比赛里玲央和对方的七号之间实在是太太太火花四射,一个没注意就YY得走了神……可是就连当时同在场上的无冠们都没看出什么蹊跷这才多久就被这货杀上门了!

  

  “小太郎他们还没有来得及完全熟悉你在‘外面’的角色,这种空子要钻也只能趁现在了。不如趁此机会下个决心?”

  是是是在不合适的地方打开了开关是我不对,但是请放开那条无辜的网线而且它是公物啊当然小少爷你肯定不介意那点赔偿但是让它成为自己人生的污点合适么喂?以及特别解释一下不是我说话不打标点而是打了的话这几排字幕没在脑内用加粗黑体换几行就要被打断了哦屏幕前的你?

  “所以说,没什么好心急的。”

  ?什么转折?

  “会很快的……让你腾不出精神在这种事情的那一天。”

  

  这到底是,谁在着急啊。

  黛千寻微微睁大眼睛,随即埋下头,肩膀轻轻颤动。额前垂下的刘海遮住了表情,只听得细微的笑声从弯起的唇角流泻而出。他重新直起身子,飞快地拖动鼠标关闭了所有页面,包括那个已经打完了全文、停留在只待发送的界面的帖子。

  “你都说到这个地步,我也拿不出别的回答了呢。”

  

  所以你那可爱的小玩具,就别想在我面前派上用场了。

       Fin

评论 ( 2 )
热度 ( 7 )

© 葵月 | Powered by LOFTER